close

好久不見了古都
啊~是個超適合我的美食之都
當然也感謝我的摯友黃小婷帶我到處吃吃喝喝
美女一枚 跳完舞來接我氣色還是很好



這次的最愛是超好吃的冰淇淋泡芙
突然想起很久很久之前在某個美食部落格看到了關於這間甜點店的介紹
哈~想當初是在某個深夜看到的呢 
搞得老娘肚子咕嚕咕嚕、口水直流

黃小婷謝謝你應遊客要求 
哪時候開始對美食這麼有研究捏 ,好大心喔
讓我吃到想吃的,還有曾經很想吃......卻沒想到能吃到的呢!唷乎~
不過我是不是也讓你很有成就感啊?XD

EVA泡芙為在氣氛很悠閒的五妃廟周邊
喔喔~這邊的悠閒氣氛真的超棒的
兩旁有濃密的大樹 還有不知道哪個年代風格的民宅
我很喜歡這邊呢!
就是這種風格的老房子
有小庭院和斜屋頂好優雅


這是EVA泡芙店的外觀
招牌很Q吧,把吃到甜點的幸福感、滿足感表露無遺啊
女人啊!
 

這是店裡頭,走小熊溫馨路線
 

這是櫃檯
店內兩個店員輪流接待
所以排隊速度不是很快 =  ="
幸好我們來得巧,當我們買完時便開始大排長龍呢



價目表囉
老實說並不便宜啦
但吃了會有值得的感覺
因為內餡真的很飽滿實在  等等介紹囉~             
右圖是假日購買方式 參考參考XD                           
其實是好想來揪個團喔     噗(家裡的已清空)
等老娘有閒、心情爽再來當團長
熱門團購我沒吃過豆酥朋,所以無從比較起
但現在流行奶油泡芙 我實在不愛
我懷念以前麵包店自製的那種黃色餡料

  



購買前老娘真的深思熟慮了一下
考慮到想要把熱門口味都try過 
不過店員都很有耐心哩,
我囉囉嗦嗦了老半天她們也不會有不耐煩的表情
東西是決定了之後 ,她們才進去"秘密廚房"拿出來
說是秘密廚房  的確耶只開了個小窗戶
老娘超想看她們怎麼製作餡料的啦 (會被你看到才有鬼=  =)
 

總之一盒有六個 ,可以自己搭配
而店家也有各種不同的組合 ,如A、B、C組之類的                                     喔 我鼻子還真挺XD
手上拿的就是他們的訂購單 ,上面有組合套餐很清楚                                 希望不是我友人修圖  噗
   



買到了!老娘超嗨心
有芋頭、牛奶、紅豆和薄荷巧克力口味
買了八個拎回家哩
另外我們也多買了牛奶和紅豆口味,在外頭馬上悠閒的吃起來
喔喔    餡料真的很飽滿喔~
跟某人照相才知道自己是黑人 (黑人+大臉+老人眼週)
 


有沒有幸福?
很幸福!
  



我吃的是牛奶口味
這是零買的盒裝樣
泡芙上面有抹一些冰淇淋以代表是什麼口味
旁邊灑上的白粉    哈哈我沒研究是什麼
顧不了那麼多,吃比較重要

 



剛開始咬的幾口
牛奶味很香醇,感覺真材實料
不是隨便馬虎劣質的冰淇淋
此外,泡芙的皮並不厚喔,第一口就能咬到冰淇淋囉
    


這是咬到中間的時候
餡料真的超厚實的啦
 

黃小婷是紅豆愛好者
哇哇~紅豆超級多
回家後我吃了一個,也是啵棒
當然如果你也喜番紅豆的話 ㄎㄎ



回家後陸續吃了紅豆、芋頭、薄荷巧克力
芋頭的我大推!
真的可以吃到細細的芋頭粒、而且味道香醇濃郁
超棒的!
薄荷巧克力也是很不賴
以個人偏好來說排名是:芋頭、薄荷巧克力、牛奶、紅豆
這是芋頭照,老娘吃過後念念不忘



後面這棟好像是台南大學的藝設系展覽室之類的
老娘愛這張
  



兩人就這樣一邊吹著徐徐微風一邊坐在路邊吃起泡芙
超幸福的啊   
謝謝你帶我來
我們好久沒見面,可以一起吃美食好開心
大學同學也沒幾隻有聯絡了啊
可以這樣聚在一起分享美食,有你真好唷
還有一起感嘆:「哪天誰結婚了還這麼容易有這樣的機會嗎?」
噗噗       這真的是這個年紀裡...我們深深的感觸啊


有沒有發現兩個阿花做了什麼? 噗噗
反正以後當人妻也不可能再幹這種事了    衝啦!
 


寫的很鳥的食物文
請多包涵





EVA泡芙的地址:台南市慶中街198號
電話:06-213-5159
宅配滿36盒免運費
週二公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utielul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