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某個假日和范去吃了3mins早午餐 
是網路評價不錯的台中brunch 

店位於精誠路上  小小一間不仔細看可能會錯過
所以位子很少 , 店內大概六桌 ,店外則兩桌


生意好好,十點半到還等了約半小時
慶幸我們算是早起的鳥兒
所以排隊不會太久
不然到後來人真的好多唷~(os:排個隊也要那麼閃是在幹麻?!)



趁著排隊時間決定要點啥
好想吃蛋捲喔
可是因為蛋捲一次用了三顆蛋
怕熱量太高 ,所以我只好選了"巴黎甜心"  =   =(沒錯阿,我也有覺悟的一天!雖然法國吐司熱量也沒少到哪Orz)
飲料可以任選紅茶、咖啡或果汁等
如果要再加價點別的也可以,印象中好像可以折抵15元


巴黎甜心,其實主要就是法式吐司四片、德式香腸兩條、薯餅(不是麥當勞那種,是店家自己切絲下去煎的)、以及兩顆太陽蛋

法式土司要做得難吃應該很難吧XD
這裡的吐司是全麥的~
蛋要趕快吃,不然冷掉就不優了


飲料我選咖啡 
雖然今天有要喝星星蟲
不過還是想嚐嚐它們的義大利咖啡是什麼樣的口感
喝起來微酸~我不愛酸的!
還是尼克的LAVAZZA好喝!大推 (但其實都是義大利咖啡耶XD)




薯餅其實有點油喔~我很有展截的吃ㄧ半而已XD
德國香腸還OK,兩條我只吃了一條,不難吃啦! (不過德國料理中的香腸還是比較好吃捏~大亨堡也比較好粗XD)




范則是點了楓糖鬆餅,其實范點的比較像我的菜   
我螞蟻人啊~
下次我也想點這個!
楓糖鬆餅包含了兩大塊鬆餅、炒蛋、培根、以及跟我ㄧ樣的薯餅
鬆餅讓人有下午茶的錯覺耶


鬆餅是屬美式鬆餅
上面附上一陀不小氣的奶油
以及給了一罐楓糖漿,很大方的讓客人愛加多少就加多少
第一次遇見這麼慷慨的美式早餐店
否則都馬是給你一小碗而已呢!

他的炒蛋呢  口感偏硬,算是有點敗筆吧
樂子的炒蛋就很嫩阿~
范點了柳橙汁,他一直念念不忘香妍的超好喝柳橙汁~
培根好像煎過頭了,賣相有點差XD


3mins有個小缺點
排油煙機似乎不夠強
以至於整間店油煙味好重喔(老娘超怕早餐店那種煙味)
如果想要悠閒享受一頓早午餐
可是卻得忍受一股油煙味,那不是很掃興嗎?

很慶幸的是我們被安排坐在戶外   有新鮮空氣呢XD


嘻~有愛吃的好捧油真嗨森
都不會被嫌大胃王耶  哈哈哈
俺不喜那種每次都在那裡喊"吃不完"的女人,掃興!

體貼溫柔賢妻良母大美女唷!
假日都在家裡研究料理
想上新娘課程請跟她報名XD
 



只愛吃但不喜研究料理的女人 



不過總之是個悠閒的早午餐
也好久沒這樣享受了喔~
這餐應該是近期內比較像人吃的一頓吧  哈~


地址:台中市精誠路55號 
電話:04-2310-5556

以兩人的阿花照來做個ending~


p.s  吃完這頓、喝完這杯(380cal ,驚!),今日請勿再進食!
       但計畫趕不上變化,在costco根本受不了誘惑,還好今天試吃沒啥好料的
       還在雅真家被莫名奇妙的餵了一碗豆花,阿嗚~ 
       好啦,其實我被餵得很爽吧     噗 
arrow
arrow

    cutielul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