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次去香港
原本一直堅持要住銅鑼灣維景(METROPARK)
無奈旅行社的便宜套裝都沒有維景的專案
不過好里加在
也有我的第二排名--銅鑼灣海景酒店

他的最大優點就是離地鐵站非常近,比維景還近(自我安慰一下)
沒有遇上紅燈的話,從地鐵的天后站出口走到海景酒店門口
應該不需要一分鐘吧
真的很適合每天都狂走的人
走了一天一定很想盡快回飯店QK

雖然其名為銅鑼灣海景酒店
不過得在天后站下車
感覺天后這邊有點像住宅區
提到天后站會讓我想到twins
下一站天后咩 哈
可惜都沒遇到twins
(唉 妳以為要遇到港星那麼簡單喔= =)
此外,大部分的房間也看不到海景
這次能住到海景房,完全是運氣呀\^.^/

接下來來介紹一下這間酒店
整體設計新穎大方
酒店內世界各國的人都有的樣子
有韓國人 日本人 不知哪國歐美人士 大陸同胞...etc

這是lobby


剛到時doorman還來幫我們提行李


我們住37樓的海景房,fabulous!
兩張單人床





梳妝台、電視(平面的)、床前的置物平台
窗邊還有可以讓我們一起吃宵夜的圓桌和椅子 頗不賴
順便有夜景可以欣賞
不過,梳妝台的椅子太矮了
因為當你坐下來後,根本看不到臉
所以必須一直站著,走一天的路後回飯店還得繼續站著卸妝、保養...有點累耶
有一壞也有一好啦
鏡子有像窗戶般的設計 我不太會形容耶
現在看到的是用窗子遮住的 要用時可以推開
面板上的照片好像是天后宮
一來也是宣傳香港的景點吧
這是很很貼心的設計耶 東方人嘛很愛疑神疑鬼= =



浴室,缺點是沒有乾溼分離
蓮蓬頭衝勁倒是很強= =



洗手台
其實上方有個超貼心的化妝鏡 但忘了拍
可以隨時移動到你的臉附近 很讚啦



附上的盥洗用品



夜景,拍得頗鳥><
可以欣賞海景和對岸燈火
住起來心情特好 哈哈



鳥瞰飯店下方
這一帶也是有些吃的
例如大家樂、新釧記、大利清湯腩、晶晶甜品、M
不過我每天都吃太飽 沒機會吃= =



早上的海景





從飯店往下看
第二天的早上天氣還不太好,陰陰的,下著毛毛雨
真掃興啊~



酒店對面就有新釧記
那階梯有韓國的感覺



整體而言
我對銅鑼灣海景還挺滿意的
給他93分喔~
掃地媽媽每天也都整理得很乾淨
看我們是女生 還多給很多捲衛生紙= =
當然最後一天我也給了小費HKD20元 慰勞一下咩

有機會大家可以來住住
不過每天會花一些時間在交通上
我是沒有很喜歡尖沙咀那一帶
只花了一天去九龍
活動範圍多在港島
因此才會選擇住這間囉~

這是第三天的早上拍的,天氣有好一些囉~
綠色那一塊是維多利亞公園
太忙了沒時間去= = 噗(懶到連原本有些行程都咖掉)



這次也看到了蠻多有特色的精品旅館
有機會再去試試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utielul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