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因為特殊身分

我的生活不是坐、就是躺,不過大部分時間都是睡XDD

前天八九點就躺在床上休息  一時無聊看到小尼的日記簿丟在床頭

想到一年多以前我鬧著說我要看!!!

他就一副拿我沒辦法的樣子,隨意敷衍我要看就看啊!

其實我也不太想看,怕看到會讓我不開心的,說明白一點應該是會吃醋吧XDD

所以那時候也沒真的去看...

 

直到前天真的有點閒 就拿來翻一下

總之好奇心真的會殺死一隻貓啊

 

這個人的日記其實在2010年之後就有點停擺

之後寫的也沒幾篇,

大概跟我交往後 常常被我拖著到處玩 所以也沒時間寫日記XD

直到最近因為他自己也有了特殊身分才開始記錄他的"心事"

不過我計較的是 寫我的事情真的很少耶!!

忍不住在他進房後跟他抱怨一下"都寫我寫很少耶!"

他竟然回應:你怎麼偷看人家的日記?!

我說你之前不是有答應讓我看嗎?

他才勉為其難的接受這個理由

接著他還說 你看人家日記就算了,還敢計較什麼寫你寫很少

這時我雖然有點汗顏,不過還是要厚臉皮的頂回去(這時候就是更需要不要臉!!XD)

"欸~我是你老婆,你竟然寫我不到幾次!!到底是什麼意思? 我好難過!!!"

他竟然又回應:我們每天都在一起,而且你也沒什麼惡行讓我記錄啊!我們溝通又沒有問題

什麼!!!!  我說什麼惡行啊?!我有很多善行啊!!而且這跟溝通哪有什麼關係  你應該寫一下你有多愛小露之類的啊...

結果小尼就大笑了!!!還說不然你到底要怎樣嘛?

這時我的ㄋㄞ功又來了  我說人家只要秀秀抱抱就可以了嘛(看到這裡會覺得我很噁想海扁我一頓嘛XD)

當然,還要哭一下以示我真的很在乎這件事 (拜託我哭功一流的咩XD)

不過這時小尼的秀秀真的有撫平我受傷的心 哈哈哈!!

是不知道孕婦的情緒是很脆弱的嗎?

總之我還是很氣他記錄我的事情很少啦!! 不開心餒~~><

每天睡前都要哭么"你都寫我寫好少喔" (盟亂XD)

小尼便直接進入裝睡狀態 哈哈!!!

IMG_0860.JPG  

 

但寫到這裡 我還是真心感謝我有一個好老公T T

這陣子很不舒服 有小尼的陪伴 還有很多家事都是他在做 還幫我洗衣服褲褲ㄟ:P

想到這些我就很甘心 覺得自己真是全世界最幸福的人~(當然撇除孕吐時的不適)

 IMG_0909.JPG  

不過其實我有偷偷翻到前面一點點 但我不敢看太多哩

看到他記錄了一些應該是「年代久遠的前女友」的事XD

這位男子與年代久遠前女友分手多年

似乎還會在每年前女友生日時寫E-mail問候(真!是!太!無!聊!了!)

看到這裡忍不住想冰斗餒!!

雖然我知道每個人都有過去

不過我的醋桶可是已經打翻好幾桶了而且已經流到淡水河去了啦!!!!><(這好像是我們交往以來我第一次吃醋餒)

其實我很想問小尼 跟我交往後你還有寫信給他嗎?

儘管我對這件事耿耿於懷  但還是開不了口

不過女人的忍耐是有限度的

昨天晚上我又亂"都寫我寫好少喔  都在寫別人..."

小尼想了一下回我 什麼寫別人啦

我便鼓起勇氣說  都寫信給別人 都沒寫給我

我又裝哭順便撒嬌一下  以免他一時怒氣上衝XDD

小尼又說啦 你每天就是要拿這件事來亂一下就是了 每個人都有過去 而且你現在就在我身邊 你幹嘛計較那些顯得你沒自信?

( 嗯 好像是耶  XDD)

我說人家現在身分特殊 情緒很脆弱耶 不然關於這件事我再問你最後一個問題就好啦

小尼說問啊

我便可憐兮兮地說  你跟我交往後還有寫信給別人嗎?

他馬上回說 NO!

我說  你發誓啦

他說   發誓 真的沒有啊~~

嗯 聽到這裡我才安心下來

我這個人是不是很幼稚呢:P

 IMG_0980.JPG  

以前都以為結了婚的夫妻已經步入老夫老妻 所以不會在意對方過去

才不呢!! 還是會啊!!!

會在意表示很愛對方啊  小尼應該偷笑才對啊  哼

IMG_1719.JPG  

雖然覺得老公對我真好 我很幸福

不過我們要步入另一個階段了

儘管很擔心兩人世界即將遠離

不過我想更應該把握當下  好好珍惜與小尼在一起的每分每秒

就算即將有小三加入 

我想我們應該還是能夠保有最初對彼此的熱情吧  哈!

每天睡前還是要親親抱抱喔 ^__^

IMG_0259.JPG  

畢竟有相愛的父母才有開心的孩子啊!

 IMG_0814.JPG  

 

 

p.s看完這篇 是不是有想海扁我的衝動啊XDD 我只是偶而感性一下嘛 :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utielul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