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放寒假的第二天
我和士文、孟霓、哩哩姐、還有士文的同學惠敏
展開了韓國之旅
OH~YA 真的是還沒放寒假就整天都在白日夢
不知道小孩有沒發現老師每天都在傻笑呢?!
終於就在這天 要展開我的美夢啦~
整個心花怒放啊!\^O^/

我們大約1點多就到中正機場了
肚子好餓,當然吃個飯先
機場的東西都好貴,又不好吃~
但還是得填飽肚子
只有哩哩姐那個人很無關緊要機場賣的東西
因為她可以去長榮VIP室大吃一翻 歪= =

這是我們在機場吃難吃的拉麵時
想說等一下還有飛機餐可以吃,那就不計較了
大家心情都很好~開心的哩


祭完五臟廟後
便忙著和領隊相認,以及寄放行李
寄放行李後就有空檔可以隨意拍拍照囉


接著入關,閒逛免稅店
我馬上敗了一瓶眼霜,要給我母用的啦(哩哩姐說我還沒出國就開始敗家囉= =)


時間到了後,我們漫步進入候機室
順便跟我們要坐的長榮班機照個相 哈


終於到了起飛的時刻,心情真的超興奮
期待到達韓國的那一刻
興奮歸興奮,其實我還蠻害怕搭飛機
不過還好飛機飛得很穩喔,亂流也不多 呼
飛機餐還不錯吃(第一次聽說嘛? 呵呵)
只是資深空服姐姐有點小兇 噗XD

終於終於,我們踏上了韓國囉
這是踏上韓國所映入眼簾的第一幕

接著排隊入關,進入仁川機場(在韓國的永宗島上,我可是有認真在聽自戀導遊介紹呢)

看到了我們未來這五天帶我們去玩的導遊
順道一提,仁川機場的優點我之前在網路上便有所聞
她洗手間的馬桶設計真的很優
馬桶坐墊上包了一層塑膠袋
下一個要使用的人只要再按一個按鈕
便可以在跑出新的一圈塑膠袋來
設計真的超級棒呢~忍不住要用力誇獎一下!
給了我們使用坐式馬桶時大大的方便 ^^b
可惜我忘了拍照呀 ><

領了行李,坐上下榻飯店的shuttle bus
我們到了今天住的BEST WESTERN
類似機場附近的過境飯店吧,所以一切沒得逛,悶= =


雖然沒得逛,但我們還是要出來呼吸一下凜冽的空氣 噗
順便看看有沒有啥米小吃或零食好買

這是機場附近的街景,極鳥!
韓國天氣屬於乾冷,和台灣的濕冷完全不同
整個空氣真的冰冷至極呀


本來想買辣炒年糕啦,可惜附近我中意的店家賣完啦
唉~整個很悶,只好買了韓國有名的香蕉牛奶和海苔來吃


還有,這是今天住的房間
還可以啦,地面上都是溫溫的炕唷

房間真的好溫暖,洗好的絲襪隨便一舖隔天也會乾呢
這是領隊告訴我的小秘方
今天我跟領隊睡~
也跟領隊聊了她工作的甘苦
沒有跟好友們睡覺其實也沒那麼糟啦
跟領隊一起睡也是個很特別的經驗

今天就這樣落幕了,沒有什麼行程
以至於被我母、妹們嫌棄這是什麼鬼行程阿
不過我還是帶著微笑進入夢鄉,期待明天的開始~: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utielul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